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0819日,锦江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以表彰先进,致敬医师,弘扬抗疫精神的主题活动献礼中国医师节。全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勇首先宣读了“区卫健系统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一线抗疫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锦江区全区各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保障全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作为防疫第一线,筛查疑似病患或感染者并第一时间进行转移,驻守隔离点24小时值班待命,舍小家顾大家。大会共计表彰了抗疫先进集体16家,先进个人16名。

1598411818575679.png

随后,区卫健局领导班子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全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且饱含感激的掌声,以掌声致敬,以鲜花感恩,表彰先进是希望弘扬正能量,但是我们也不会忘记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的所有一线工作人员。谢谢您们!紧接着,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宣读了“区卫健系统2018-2019年度锦江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经过前期各医疗机构的积极申报,本次共计评选出了医学科研学术、学科建设、医学继续教育、基层卫生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12家、先进个人12名,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4名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健康是他们应尽的责任,他们也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始终以捍卫生命,守护健康为己任,并努力钻研专业技术、恪守医德医风,提供优质服务,为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终身。会议最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科发表讲话,向所有医生致以医师节最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奋战疫线的医务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至此,锦江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1598411869139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