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20年下半年医疗机构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11月3日下午两点,锦江区医学会在教学楼205教室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医疗机构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规范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以促进各医疗机构合理应用抗菌药物,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区内14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1604910790133269.png

本次培训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药剂科的李健老师,李老师结合课件从抗菌药物管理政策法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容全面、丰富。培训过程中,参培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课程重点。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考场纪律严明,大家也认真答题、准时交卷。考培结束后,医学会将严格阅卷,尽快统计考核结果,并将考核结果报送区卫健局,届时发放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培训合格证。至此,锦江区2020下半年医疗机构抗菌药物规范化使用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