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21年5·12护士节表彰及庆祝 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隆重纪念第110“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新时期锦江区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锦江区医学会及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于5月11隆重举行了“2021年5·12护士节表彰及庆祝活动”全区20余家医疗机构的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20788172588416.png

在庆祝活动上,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思权上台致辞,对长期奋斗在医疗卫生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在演讲比赛中荣获前三名的护士代表依次上台热情洋溢、深情并茂的以演讲的方式向我们再现了他们的护理工作、他们的护理团队以及他们对护理岗位的理解,诉说着白衣天使,不只是一个秀美的传说,更是千千万万的护理工作者用心血和汗水续写生命最真实的诠释。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都肛肠专科医院的四位护理部主任及副主任为8名新护士代表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代表着又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护理队伍,南丁格尔精神将一直传承下去。

在表彰仪式上,锦江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思权及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陈擎上台为演讲比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励,随后,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上台宣读了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的表扬决定,驻区各医疗机构及锦江区各医疗机构的护理部主任、副主任也为12名优秀护士长及12名优秀护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的最后,会务组还特地准备了茶歇甜点及精美的礼品,并组织了护理知识竞答、夹弹珠、套圈圈等趣味活动,让护理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节日的祝福。

护理职业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守卫人民健康也是护理人员责无旁贷的神圣使命。希望我们的护理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继续把病人的需求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不仅要治疗他们生理上的疾病,还要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把你们的微笑带给每一位病人,也带给每一位同事。

最后,祝全区护理人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心、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