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22年锦江区医疗护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7月11日,锦江区医疗护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开展,来自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三位专家,对全区34家医疗机构的62位护理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专家团队采用讲解、演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大赛“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穿脱防护服”两个技能考核项目的操作流程、细节要点等进行培训,重点强调了日常护理工作中容易忽略、易造成污染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储备为学员提供了一对一指导。培训现场,参培学员分组练习并轮流操作技能考核项目,与专家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培训,参赛选手更加明确了操作要领,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更好的运用在比赛项目和日常工作中。

1658727902117756.jpg

此次培训,为医疗护理大赛正式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有力提升了护理人员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希望通过本次强化训练,所有选手在比赛中均能取得佳绩,力争做到每一个动作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高参赛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