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22年锦江区养老护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8月18日,2022年锦江区养老护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开展,培训特邀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宁玉蓉老师对区域内12家医疗机构及养老机构的39名参赛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1666678486110651.jpg

宁老师采用讲解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大赛技能操作考核中四个项目的操作流程和细节进行了深度讲解,包括:为老年人更换床单、使用棉球法为老年人进行口腔清洁、为老年人使用滴耳剂、为I度烫伤老人进行急救。分组训练时,选手们以教学演示为标准,认真观察揣摩并互为模特练习操作,在实操中反复强化练习,相互探讨、反复纠错,力争每一步操作都规范标准。

此次赛前培训强化了养老护理员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选手们掌握了参赛技巧,从而给了参赛选手们极大的鼓舞,提升了参赛信心。希望通过赛前培训帮助选手达到最佳竞技状态,从而提升本次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整体技能水平,同时希望所有养老护理员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平时护理工作中去,展示养老服务技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