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其他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文件
跃马征程催奋发,再接再厉迎羊年
——《锦江医学》岁末致辞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当你们捧读着散发墨香的《锦江医学》新版时,岁末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脚步声却已翩然而来了!我们熙熙流淌回忆年初至年末的岁月,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成长着,在岁末年初之际,新的耕耘又开始酝酿。

《锦江医学》编辑部在国家、省、市卫计委的大政方针指引下,为区内广大医务工作者搭建了解行业动态的信息交流与学习平台,始终以学术交流、科研申报、继教考培、法治学习、医德医风、时讯要闻等板块为主,与读者们的工作和学习密切相关;其内容涵盖学术、科研、继教考培、医事、医院风采、好医生简介、综合新闻、时讯新闻……,多方位为读者创建一个了解卫生新政策、新动态和学术交流的窗口。

《锦江医学》自今年创刊以来,出刊6期,发行3000份,刊登各类稿件119篇(单位来稿60篇,读者来稿48篇),在区卫生局的领导下,在编辑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锦江医学》月报时时更新,期期有新意,并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关心中不断成长。

我们回眸2014,跃马征程催奋发;展望2015,再接再厉迎羊年。《锦江医学》将继续吸收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改进工作方法,切合读者需要,使报纸的质量得到进一步跃升。

读者朋友们,我们的每次进步都需要你们的认同,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源泉,《锦江医学》将与读者朋友们一起以潺潺溪流汇成江河的精神,努力壮大成行。在辞旧迎新之际,《锦江医学》编辑部全体员工向广大读者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事竞成,三羊开泰成功相随。

《锦江医学》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