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关于举办 《基于员工幸福的医院发展新模式》 学术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各会员单位:

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办的《基于员工幸福的医院发展新模式》学术会将于2022年12月3日—12月4日在成都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成都金开国际公寓酒店(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北大街2号)

二、【培训时间】2022年12月3日-2022年12月4日

图片.png

三、培训费用】全场通票1580元/人锦江区医学会会员单位免费参加(交通食宿自理

四、【培训对象】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

五、【培训内容】

图片.png

六、【师资介绍】

周磊: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清华大学医疗管理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协和医学院等院校医院管理类课程特约教授,郑州大学、云南大学、广西大学EMBA中心《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主讲教授,美国认证协会(ACI)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认证培训专家,中国CHO(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专家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全国MBA十大杰出教授”。

医院管理与实践的的实战型、学者型专家,其首倡并实践的“基于员工幸福的医院发展新模式”实现了医院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千家医院举办医院管理专题讲座,先后主持多家医院的系统咨询与方案设计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娇;电话:84470907

报名邮箱:1292812136@qq.com

报名截止时间:请于2022112516:00,将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211月15



报名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