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锦江区2023年艾滋病溯源调查能力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提高我区溯源工作人员的溯源调查技能,确保溯源调查的工作质量和效果,4月27日,由锦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锦江区医学会承办的锦江区2023年艾滋病溯源调查能力培训会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304教室圆满结束,区内所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三线管理办、社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由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何沅鸿老师、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芳老师为大家授课。

何老师就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进展相关内容授课,以提高艾滋病管理专业知识能力。随后刘老师通过成都市与锦江区的艾滋病检测现况展开叙述,强调溯源调查的重要性,并就与患者沟通的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重点并积极提问。通过此次多元化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溯源调查技能,奠定了精准干预的坚实基础,推动了全区溯源调查、检测及干预相关工作的落实。

640 (3).jpg

上一条: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