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市级继教《内分泌疾病相关诊治管理暨内分泌检测应用质量控制管理》学术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年5月12日-13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四川省人民医院晓康之家健康管理中心联办的《内分泌疾病相关诊治管理暨内分泌检测应用质量控制管理》学术会在四川省人民医院晓康之家健康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各级医疗卫生机构200余名检验与临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参与其中。

此次会议邀请了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教授田浩明、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副院长许颖等多位内分泌代谢及检验相关领域专家就糖尿病缓解临床策略、甲状腺检测指标的临床应用经验等主题进行交流经验。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区域内检验与临床之间的信息共享、经验交流。同时也为学科的发展、人才的培养与质量提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