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23年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锦江区全科医生技能竞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6月21日,2023年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锦江区全科医生技能竞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培训特邀晋阳、红牌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位专家对区域内15家医疗机构的参赛全科医生进行专项培训。

两位老师采用讲解、演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演示了重点体格检查和心肺复苏术的规范化操作,对过程中各细节要点、易被混淆的重难点进行强调,同时结合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储备为学员提供了一对一指导。

技能演练中,学员们认真观察揣摩并互为模特练习操作,细心地实践着培训的内容,不时记录着重点知识,在实操中反复强化练习,相互探讨、反复纠错,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赛前培训为后期竞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全科医生技能操作流程,强化了全科医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应对日常和突发情况时的施救操作能力。期望参赛人员能够在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的同时,展示全科医生技能风采,令医学技能躬行于身。

640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