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零距离问诊全球名医,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8年7月6-7日,由世界医疗旅游产业联盟、锦江区医学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医疗旅游展览会——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成都)暨“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出席参展。1.jpg

全球顶尖的医疗名家、行业学者大咖等汇聚一堂,为与会者介绍全球特色医疗、最新药物应用、医疗技术创新等等,为中国患者带来健康的新技术,为中国医疗旅游事业的发展带来前瞻思考,也将为展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本次大会展出内容细分为“辅助生殖、癌症筛查和重症治疗、医美整形、精准医疗、康养及抗衰老”五个板块。

本次大会的举办将海外优质医疗资源引进成都,一是可以缓解当前医疗资源供给不足的现状,二是通过相互合作和技术交流,推动本地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的提高。同时,也向海外输出四川的优质旅游康养资源和中医健康服务。通过展会形式把国际优质医疗资源汇聚一堂,并且可以迅速了解海内外最新的行业动态,为锦江医疗事业添砖加瓦,也为锦江区大健康产业带来前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