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 会员风采 | 抗击疫情全力以赴,锦欣沙河堡医院24小时值守共进退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一级响应全院行动,抗击疫情全力以赴

 组织全院学习

积极做好本院防护工作

成都锦欣沙河堡医院作为锦江区指定的发热门诊和定点收治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的二级综合医院,全院一直认真学习关于新型冠状肺炎感染的医学知识,积极准备物资、区域规划及收治流程,院长刘勇亲自指挥核查收治新冠肺炎疑似病人的所有工作。护理部、院感科、医务科仅用一天时间将感染区域布置及规划到位。目前医院7楼8楼已经可以正常收治新冠肺炎疑似病患。同时医院后勤每天安排院内四次消毒喷洒,不放过每一处死角。预检分诊24小时值守,不漏掉每一位人员。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每天分别对医生、护士、特垃转运工人进行培训,内容涉及:新冠的诊疗、护理、工作流程、人员通道,个人防护等等。成都锦欣沙河堡医院在做好院内工作的同时更是积极主动参与支援湖北仙桃市的救援工作,干净整洁的请战书渗透着我们医护人员勇于奉献伟大的精神。

医院全体员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医院使命:关爱生命,守护健康!医院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参加统一调配。是的,他们现在就是人民的“子弟兵”,只要祖国召唤,只要患者召唤,他们有唤必出征。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打赢这场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