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2022年锦江区公开招募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志愿者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10月24日,2022年锦江区公开招募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志愿者面试在锦江区医学会教学楼举行,99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实施,区医学会提前召开面试考务会,明确职责和分工,进一步理顺入场、抽签、候场、计分及统分等各个面试流程,责任到岗、分工到人,确保面试工作公平有序进行,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入场时逐一检查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核酸检查”,科学合理设置面试场所和座位,确保安全的社交距离和有效通风换气。

1667980916104326.png

面试全程执行回避、保密规定,实行考官、考生“双抽签”制度,每个面试组均安排一名引导员引导考生候场入场,保障考生有序参与面试,同时设置纪检人员参与全程监督,考官认真履职、精准选拔,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作答,考风考纪公开透明、科学严谨、规范权威。

本次面试工作,在锦江区卫健局的领导下,区医学会精心组织,各级部门积极配合、工作细致,共同完成本次面试工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部分人员紧缺、矛盾突出的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