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第七届理事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年3月10日,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第七届理事工作会在区医学会教学楼顺利召开。锦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拥军出席会议,区医学会50余名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医学会秘书长李泫雨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陈擎会长作的《锦江区医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汇报了区医学会开展组织建设、继续医学教育、业务培训、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学会将继续履行为全区医学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服务的职责,不断为提升区内整体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变更、增补的提案,同时,陈擎会长为新加入理事会的代表们颁发聘书。

随后,锦江区卫健局李副局长宣读了《2021-2022年度锦江区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推荐名单》。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优质服务、疫情防控等先进个人共24名,医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先进集体共17家。

区医学会副会长代表蒋良双和常务理事代表冉崇福、刘自强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学会医学高端人才平台优势,加大对医务人员工作的支持力度;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好成员职责,大力支持学会工作,积极参与学会活动,集思广益,共谋学会发展,助力锦江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最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拥军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不断深化学会运行机制改革,推进依法办会工作,狠抓学会活动,促进行业建设,提升医务工作者的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发挥联系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者和医学管理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678674634529721.jpg